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美国拉练首场1-5惨败 中超冠军失颜面(图)

点击观看更多比赛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8日上午10点,赴美拉练的山东鲁能进行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芝华士队。结果,尚未倒过时差来的中超冠军以1-5惨败,米利安为鲁能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点击进入中超春训专题了解更多热身战况

  鲁能是在当地时间2月6日上午抵达美国洛杉矶的,整整一天的飞行让所有人都身心具疲。尽管主教练图拔在球队到达的当天下午就安排了第一堂训练课,但显然,长时间的飞行已经把队员们的精力消磨殆尽,没有倒过时差来的鲁能队员身体感到非常疲劳,更不用说进行高质量的训练了。

  鲁能的首个热身对手芝华士队虽然两年前拿过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季军,但该队在大联盟中并不算一支强队,只是这支队伍打法硬朗、球风粗犷。据悉,在2007年的一场比赛中,该队队员还因为背后铲倒“万人迷”贝克汉姆,导致一向克制的小贝忍无可忍,起身与对手互骂,并险些酿成两队的群殴。

  值得一提的是,芝华士队的主帅是图拔的老乡,据图拔透露,他们曾经在一起工作过,并且对方还是他的学生,他非常熟悉对方的执教风格。

  尽管如此,但长途跋涉,疲惫的身体,不整的阵容,再加上周海滨的“暗度陈仓”在队内造成的不良影响,在与芝华士队交锋之前,鲁能的士气相当低落。果然,不佳的状态也反映在了比赛当中,整场比赛鲁能面对对方的逼抢,丝毫没有了中超冠军的风采,最终以1-5惨败,外援米利安在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

  图拔虽然表示不注重热身赛的结果,但这样大比分输球,在近几年鲁能的备战期中,还是很罕见的,塞尔维亚人的脸色自然也不好看。谈及比赛的失利,大部分队员还是把原因归结为长途飞行,“今天只是我们到美国后的第三天,感觉身体还是有些疲劳,时差也没有倒过来,在场上就感觉跑不动,也许下场比赛能好些。”

  根据计划,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山东鲁能将迎来此次拉练的第二个对手--同样来自美国职业大联盟的盐湖城队,该队在大联盟中实力位居中游,鲁能并不好对付。(搜狐体育 龙云天)

相关热点:图拔淡看鲁能赴美首战惨败 球员体能差怪罪时差

          国安热身惜平韩国球队 王长庆演千里走单骑(图)

          李章洙球场发飙提前离去 直言队员散漫葬送努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