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格里菲斯兄弟誓要夺冠 国安最后外援留给中后卫

  本报讯(记者高炜) 7日与北京国安俱乐部签约的澳大利亚籍前锋乔·格里菲斯昨天中午飞抵昆明,与正在那里冬训的国安队会合。今年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乔·格里菲斯将与同样打前锋的弟弟瑞恩·格里菲斯联袂为国安摧城拔寨,兄弟俩均表达了为国安夺得俱乐部史上首个中超冠军的愿望。

  效力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乔·格里菲斯7日早晨抵京,上午便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签了合同。签约完毕后,李小明指着墙上的国安全家福照片对他说:“这个外援是提亚戈,也是踢前锋的,他是国安2007年的最佳外援,希望你成为2007年的他。”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租借乔·格里菲斯10个月,租借期满后具有优先买断他的权利。

  昨天,乔·格里菲斯飞抵昆明到国安队报到。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后,他下午就到体育场慢跑。在另一个场地上,国安与韩国一个企业队打热身赛,瑞恩·格里菲斯司职前锋。比赛结束后,格里菲斯哥儿俩终于站在了一起。兄弟俩相视一笑,随后来了个拥抱。

  应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的邀请,乔·格里菲斯在全队面前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好,很高兴来到这支有实力的球队,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你们一起获得冠军。”他话音刚落,全队就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鲜有亲兄弟在同一队效力的情况,像格里菲斯这样的外援“兄弟搭档”效力同一支队,更是没有先例。乔·格里菲斯昨天说:“我期待着在国安有个不错的未来。我今天看了国安的热身赛,国安的实力不错,我参与到国安的热身赛中只是时间问题。我和瑞恩是亲兄弟,所以很有默契,合作起来更容易。我俩上一次在同一队效力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期待着我们在国安都有良好的表现。”

  瑞恩·格里菲斯也对“亲兄弟齐上阵”充满了期待,“我们哥儿俩能在一个队效力,我真的很高兴。我已经在中国踢了两年球了,可以帮助哥哥更好地适应中国联赛。我俩都是前锋,如果同时上场并且都能进球,那将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感觉。”

  李章洙说:“我听说乔·格里菲斯是上赛季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最佳射手,希望他能为国安进更多的球,这是前锋的职责。”

  11日是亚足联规定的亚冠联赛参赛球员报名截止日,在此之前,国安还将在后卫位置上引进一名外援。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瑞恩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