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刺激足协制度改革 转会新政或下半年试行

  本报讯 周海滨和冯潇霆,两个自由人悄无声息地为自己找了新东家。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也让中国足协此前制定的陈旧的转会制度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咱们的转会制度过于陈旧,修改是肯定的,要跟俱乐部的老总一起讨论。

”昨天,谈到这次的转会风波,足协的工作人员这样说。据悉,新的转会政策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试行。

  目前,中国足协实施的转会政策主要针对的是球员在国内的转会,俱乐部在其中起着很关键的作用。

  国内俱乐部同球员之间的合同都是一年一签,“之所以前几年这样,就是怕一下子跟球员签3年,在他打不上主力的情况下,也要支付工资和奖金。”一位足协人士说。不过,据这位足协人士分析,在出现周海滨、冯潇霆等零身价转会海外事件后,俱乐部同球员签合同的方式也将会发生改变。

  本月13日,中超老总峰会将在北京进行,届时足协和俱乐部将进一步磋商新的转会政策。如果一切顺利,新的转会政策有望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前确定,联赛中期的第二次转会时试行。

  (李 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