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 中国队代爽飞获银牌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加拿大站在塞普里斯举行,在女子空中技巧的比赛中,再次验证了“得难度者得天下”的定理,都灵冬奥会金牌得主、瑞士选手洛伊再度战胜中国选手获得冠军,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代爽飞也是一名三周台运动员,程爽、李妮娜和徐梦桃分列第三至第五位。

男子组冠军被加拿大名将奥米舒尔夺走。

  率先进行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十分出色,三周台选手郭心心凭借两跳稳定的发挥暂居首位,李妮娜、代爽飞和程爽紧随其后,在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中,中国选手共有8名选手入围。

  决赛中,郭心心两跳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退出冠军争夺。瑞士选手洛伊和都灵冬奥会一样,表现出色,两跳动作难度系数均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第二跳,洛伊更是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06.92分,最终,洛伊以总分204.96分摘得金牌。中国选手代爽飞也是三周台选手,她在比赛中选用了和洛伊同样难度的动作,但在落地方面出现了一些小的瑕疵,最终落后对手12.23分排在第二位,李妮娜未能拿出美国站的3.9难度动作,选用了两跳3.55的难度动作,最终位列第四位,无缘奖牌。小将徐梦桃排在第五,郭心心失误过多排名垫底。

  男子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奥米舒尔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刘忠庆没能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程爽 | 郭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