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签证出错托马西签约成疑 天津功勋外援加盟江苏

  托马西空降昆明?昨天并没有发生这预期的一幕,泰达队上下更是没有看到这位大牌球员的身影。托马西中方经纪人一反前一天的坚定态度:“他签证出现了问题,至今还没有动身。”种种迹象表明,托马西能否成为泰达队一员成为了疑团。

  托马西即将签约泰达,这件事情已经被中意两国媒体炒翻了天,但是他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昆明。“托马西的签证出现了问题,至今还没有动身。”其中方经纪人否定了自己前一天的说法,有些犹豫地表示。在谈到托马西的问题时,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表示:“无论俱乐部还是教练组,对于托马西的能力和经验都非常看好,他没来昆明是因为经纪人那里出现了问题,我想我们之间基本上没有障碍了。”当被问及托马西何时来华、合同是否已经草签等问题时,这名官员并不肯透露,只是向记者表示,希望媒体耐心等待,最近几天将有最终结果。

  尽管这番话充分延续了对托马西的好评,但是双方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是否仅仅是签证问题所带来的麻烦,外人根本不清楚。经过了西班牙的热身比赛,泰达方面对于托马西的评价很高,但是一名球员却向记者表示:“托马西就踢了半场比赛,如果让我评价的话,那就是表现非常一般。”在托马西试训期间,正是泰达俱乐部和马基奇谈判最关键的时候,不排除泰达俱乐部借托马西来催促马基奇尽快签约的可能性。此外,一名知情人士也告诉记者:“现在俱乐部的考察名单中,有一名踢后腰的外援,他无论身材还是年龄都让俱乐部很满意,没到最后时刻,托马西签约还不好说。”

  此外,天津球迷无法忘记的老外援佐里奇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江苏舜天,他将会出现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