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李鲲正式加盟安徽九方 张辛昕终回家乡深感熟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张辛昕成为汉军中为数不多顺利找到新东家的球员。本报记者杨文伟摄

  继李玮峰转会韩国水原三星队后,武汉队又有两名球员找到新东家,他们分别是张辛昕和李鲲。张辛昕加盟的是北京国安队,而李鲲则是加盟的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对于能够找到新东家,两人均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回报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本月初,武汉队不少本土球员外出试训,相比之下汉军上赛季的内援都没有试训动向。然而,尽管没有传来试训消息,但还是武汉队的外地球员率先找到新东家。


  2月5日,李鲲正式加盟安徽九方队,目前他已经随安徽九方队在昆明集训。据了解,安徽九方队早就看中李鲲,春节刚过与武汉俱乐部联系表示要引进李鲲,经过双方协商,最终安徽九方队便签下李鲲。对于能够如此顺利找到新东家,李鲲也非常开心地表示:“能够找到新的俱乐部,要感谢很多人,接下来一定要好好训练,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由于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李鲲还在进行恢复训练,他也因此缺席了安徽九方队近期的一场教学赛。对此,李鲲说:“之前只是自己训练,训练不够系统,我相信过半个月肯定能够恢复好。”对于为何选择中甲球队,李鲲说:“安徽九方队运作很规范,俱乐部环境不错,所以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能有好的发展。”

  在李鲲加盟安徽九方队后一天,张辛昕也成功加盟家乡球队北京国安队。由于国安队今年要参加亚冠比赛,俱乐部也加大投入,对于球队薄弱的位置也要进行人员补充。正是如此,北京国安队看中了本地人张辛昕。尽管张辛昕此前没有在国安队效力过,但他职业生涯的经历也非常丰富。2005年加盟汉军后,一直是汉军左路当仁不让的主力。正是看到张辛昕近几年在武汉队的表现,最终让国安决定签下这名球员。

  上周六,张辛昕便飞到昆明向国安队报到。“国安队里有不少我年少时的队友,所以这个环境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另外,周挺和张永海还是当时在深圳的队友,所有大家都很熟悉。”张辛昕说。目前,张辛昕正在抓紧时间恢复身体,“恢复体能用不了太久,现在要尽快熟悉李指导(李章洙)的战术要求,跟上全队的节奏。”张辛昕表示。

  此外,武汉队另外几名内援也在积极联系新东家,不过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一位外地球员告诉记者:“还是先跟着别人队试训,最好能够把体测过了,能否转会再来让两家俱乐部来谈。”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张辛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