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武汉挂牌球员大受追捧 舜天相中五人成最大买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升班马,江苏舜天新赛季的目标无疑是保级。主教练裴恩才非常清楚,这支球队最需要什么样的内援。尽管外援还没有确定,但内援已经基本确定,跟队训练一周左右的邓卓翔、姚翰林、陆博飞、荣昊、邓小飞以及大连队的唐田有望在新赛季身披舜天战袍,而其中,陆博飞无疑将成为舜天队新赛季的关键人物,裴恩才非常看好他。
春节过后,江苏舜天队重新集结,队里多了一些新面孔,他们是来自武汉的邓卓翔、姚翰林、陆博飞、荣昊和邓小飞,以及来自大连的唐田。前5个都是裴恩才熟悉的原武汉队队员。

  对于他们的特点,舜天队主帅裴恩才简直就是了如指掌,哪位球员善于拼抢,哪位球员善于动脑,哪位球员的体能不好,全都心中有数。球队一直担心的这6名新来球员不能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关的问题,也在6日得到解答,在裴指导的督促下,几名队员都已顺利过关,这也让裴恩才感到非常高兴。谈到几位新内援,裴恩才表示,“这几名球员都很有特点,关键我对他们很了解,很方便我用他们,他们都是我发现的球员,事实证明,他们都在原来的球队发挥出了作用,尤其是邓卓翔和姚翰林,非常年轻,发展的潜力还很大。”

  根据中国足协转会规定,今年21岁的邓卓翔将不占转会名额,他的挂牌价格和荣昊一样,都是100万。这5名球员的转会价格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他们本赛季加盟舜天已经基本确定。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与训练,门将邓小飞表现良好,获得了江苏队教练组的一致肯定。其实对于邓小飞的实力,裴恩才早已非常了解。在抵达海口后,邓小飞非常努力,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除了平时训练格外卖力外,他还在训练中遇到了一位挚友,就是以前在山东鲁能效力时的队友关震,在海口邓小飞又一次与关震同住一间房。说来也巧,当时在山东鲁能队时,关震和邓小飞就在一起训练比赛。

  几年以后,邓小飞转会到武汉光谷,而去年江苏舜天队为了冲超,裴恩才又是将关震从山东鲁能挖来。一年之后,江苏舜天队成为中超球队,而邓小飞也加盟江苏舜天。如今,邓小飞和关震既是好朋友又是竞争对手,两位好朋友又要再一次为主力位置努力拼搏,而他俩的良性竞争对于舜天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除了邓小飞外,其他几名球员的引进,老裴也很有针对性。邓卓翔和荣昊分别司职左右边路,两人的加盟将加强舜天队边路实力。姚翰林是老裴在武汉队执教时的爱将,他前场的灵巧、速度是裴恩才欣赏的。而陆博飞则是这次引援中最有名气的,他是舜天队早已看上的队员,这名上赛季效力武汉的主力球员也有着绝对实力,其出色的脚法和良好的组织能力正是舜天队和裴恩才所看重的。

  尽管来队时间不长,但陆博飞已经得到了舜天教练组和队员的肯定。体测结束后,陆博飞又单独来到门将训练场地,自己进行任意球训练。连续四脚,都是挂同一死角而入。助理教练杨晨也对陆博飞的脚法大加赞赏,“他主罚任意球的确有谱,很有实力,将是球队的一个得分武器。”之前老裴曾圈定的名单中还有李鲲和邸佑,不过在经过和俱乐部商量后,老裴已经放弃。李鲲加盟安徽九方,而邸佑目前在中邦试训。凌波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小飞 | 关震 | 陆博飞 | 荣昊 | 姚翰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