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陕西欲打包武汉三小将 物美价廉打动主帅成耀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除了江苏舜天决定打包引进5名汉军球员外,在转会市场上,对汉军而言还有另外一个大买家,那就是去年排名第五的陕西中新队。他们有望打包引进武汉队的谢志宇、周恒和周熠。不过,转会的当事人却显得相对冷静,他们均表示,尽管非常希望能够顺利加盟,但现在还处于试训阶段,还需要通过教学赛来证明自己。


  春节7天长假还没有结束,谢志宇、周熠和周恒便背上行囊,赶赴昆明向试训球队陕西中新队报到。抵达球队第二天,谢志宇、周恒和周熠便代表陕西中新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由于长期没有进行正规的比赛,武汉队的三名球员在这场教学赛中表现不佳,谢志宇说:“太久没有打比赛,状态一下出不来,所以表现很不好。”尽管如此,陕西中新队方面并不太在意,助理教练宗磊说:“他们还需要时间适应,我们后面还安排了不少教学赛,所以他们还有不少机会证明自己。”

  除了他们三人之外,目前陕西中新队中还有12名球员进行试训。至于能否留下,武汉三名球员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谢志宇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没有想太多,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好好发挥,转会谈判的事情还是交给两家俱乐部来商量。”不过记者了解到,陕西中新队将在近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能否留下最近几日就将见分晓。

  能够接受谢志宇、周恒和周熠三人试训,主要是因为陕西中新队需要在后腰和锋线位置进行人员补充。至于为何选中这三名球员,尽管成耀东没有直说,但据队内人士透露正是三人此前的表现打动了成耀东,尤其是去年武汉队在香河集训时,两队进行的教学赛中三人的表现非常抢眼。“那场教学赛中,谢志宇就攻入一球,帮武汉队赢了我们,另外,周恒和周熠在后腰位置上有一定的特点,此后我们也专门留意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这位人士表示。目前,中新队除了引进外援外,还将在多个位置补充新鲜血液,15名试训球员中,最终会留下谁现在还不得而知。一位中新队的负责人表示,能够选择既便宜又实用的球员肯定是最好,现在武汉的三名球员机会还比较大。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周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