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楚天都市报:“大麻门”与“艳照门”

  □邹浩

  上周最轰动体坛的新闻无疑是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闹出的“大麻门”事件,其雷人指数完全可与去年这个时候闹出的“艳照门”相提并论。“艳照门”之所以雷人,是因为此前阿娇的银幕形象太清纯;“大麻门”之所以雷人,则因为飞鱼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太辉煌。

  两件事虽然发生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圈子里,但深受其害的却都是同样一个人群——青少年。

  讨论“大麻门”与“艳照门”到底属于法律范畴还是道德范畴已经毫无意义,因为当青少年们模仿偶像的行为时,不管是美国的父母还是中国的父母,都会同样的心碎。

  唯一不同的是,菲尔普斯在三个月后将会重出泳坛,但对阿娇的全面解禁仍遥遥无期。因为菲尔普斯的确是百年一遇的奇才,而英皇再造一个阿娇甚至TWINS,三五年可能都嫌长了。

  但不论怎样,飞鱼与阿娇一样,已经被剥下了完美的外壳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