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吃饭用半价券都笑服务员 小费也仅给5英镑

  曼联前锋鲁尼的年薪是600万欧元,这还不包括数百万的广告代言收入。然而,尽管腰缠万贯,但鲁尼平时却相当节俭。鲁尼近日带着老婆科琳到一家餐厅用餐,他竟然与身份不符地使用了半价优惠券,一顿饭只用了35.35英镑。

  鲁尼、科琳选择的餐厅是一家名为Gusto的意大利餐厅,鲁尼夫妇一进门就向服务员出示了一张可以让他们享有50%用餐折扣的优惠券。在得到确认的答复后,鲁尼吃了一个5.95英镑的开胃菜,并点了一份8.95英镑的意大利面,而正在减肥的科琳吃得更少,她只要了一份3.95英镑的汤,以及一份8.95英镑的鸡肉沙律。再加上不能享有50%折扣的2.55英镑的饮料,以及鲁尼给餐厅侍应生的5英镑小费,他们一共才花了35.35英镑!

  鲁尼夫妇的“抠门”举止逗乐了餐厅的服务员,不过他们对于曼联球星使用折扣券表示理解:“每个人都喜欢获得优惠,鲁尼和科琳也不例外。他们原本就来自工薪阶层,如果有优惠券,他们为什么不用呢?”

  除了鲁尼之外,其他曼联球星也是Gusto餐厅的常客,比如C罗,不过葡萄牙球星则显得“奢侈”了很多。上个月,C罗更是开着价值137000英镑的宾利GT跑车到Gusto吃饭。

  捷报体育联盟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