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小偷溜进武汉队宿舍行窃 退赃获得原谅被判半年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董新) 一小偷窜进东湖开发区武汉足球俱乐部基地球员宿舍中,盗窃了3名球员的财物被抓获,后因积极退赃获得了球员的谅解。昨悉,小偷被东湖开发区法院从轻判刑6个月。

  去年9月18日下午,40岁男子黄某窜至位于东湖开发区的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基地球员宿舍,盗走球员王某、孔某、徐某的手机、手表及现金等价值7000多元的财物。

  案发后,黄某被抓获,部分赃物被追回,未追回的则按鉴定价值退赔主人。因黄某的积极退赃行为取得了失主的谅解,3球员均表示法院可以对其从轻处罚。东湖开发区法院依法做出了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