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全明星赛精彩组图回顾之球员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姓名: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国籍:美国 位置:后卫 生日:1978年8月23日 身高:1.98米 体重:99.8公斤

  球队:洛杉矶湖人队 童年时代在意大利生活8年,熟谙意大利语;父亲乔-布赖恩特(绰号"黑豆")曾打过606场NBA比赛,平均每场得8.7分。

  1996年,科比-布赖恩特高中毕业直接进入NBA。他在首轮选秀中以第十三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被黄蜂队交换转让给洛杉矶湖人队。

  1997年夺得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 1998年在第二个赛季就入选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 六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当选2002年全明星赛MVP。 01-02、02-03、03-04三次入选NBA年度最佳容。

  随湖人队于2000年、2001年、2002年三夺NBA总冠军。

  很多人都喜欢把科比和乔丹做比较,甚至被无数球迷认为是乔丹衣钵的继承人,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在商业领域,科比·布莱恩特都是具有无穷魅力的超级明星。

  从2000赛季到2002赛季,湖人因为有了"OK"组合而横扫NBA,三度获得总冠军,现在,"OK"组合各奔东西,

  NBA的转会市场上掀起巨大的波澜,各类媒体有关科比·布莱恩特的报道铺天盖地,其所代言的品牌产品也在这场媒体大战中赚得盆满钵满。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