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全明星赛精彩组图回顾之球员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位置:小前锋(大前锋) 身高:2.11米 出生日期:1976/05/19 体重:99.8公斤 目前球队:凯尔特人队

  毕业学校及年份:1995年从法雷加特中学毕业

  他曾是森林狼队的“狼王”,是NBA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他可以采用突破上篮、勾手投篮、远投三分、内线扣篮、转身跳投等各种五花八门的手段得分,防守也是他的特长,曾经被教练美誉为“可以防守篮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的球员”。风驰电掣的速度、一飞冲天的弹跳、场上翱翔的滞空能力都是他的立足之本,他领衔的森林狼队最近每年都可以杀入季后赛,虽然都是首轮即遭淘汰,但这不能掩盖他的光辉。

  他的个人奖项包括: 两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2001-02赛季,NBA“第二最佳阵容” 三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队”

  1995-1996赛季,NBA“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队” 1999-2000赛季,“最佳采访阵容第二队”

  1998年,成为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首位在全明星赛首发出场的球员

  上赛季转会至凯尔特人队后,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

(责任编辑:方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