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18岁小将实现历史突破 下个法切蒂就是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客场对莱切,只是桑托恩职业生涯的第四场意甲、第五场正式比赛。一名18岁小将能得到连续的出场机会已不容易,从对罗马的意大利杯开始,在这五场比赛中,桑托恩场场首发,唯一一次提前下场是对卡塔尼亚的补时阶段被里瓦斯换下,实际上等同于场场打满90分钟。
桑托恩在攻防两端的稳定性和大将风度已经引起里皮关注,而在对莱切的比赛中,他终于在数据上实现了一项突破:职业生涯首次助攻。

  第71分钟菲戈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体能几乎透支的菲戈竟能用不擅长的头球破门,只能有一种最合理的解释——传中质量太好了。桑托恩在禁区左侧把球扣回来,用惯用的右脚送出传中,恰好送到菲戈跑动的路线上,葡萄牙老将非常舒服地用一个中锋式的甩头动作顶入远角。桑托恩的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还在其次,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无所畏惧而又镇定自若的场上作风。除了助攻菲戈一球,桑托恩在左边路非常积极,拿球突破充满信心。

  第22分钟他在本方半场边路被两名莱切球员纠缠,硬是把球控在脚下带出来,造成对手犯规。第77分钟桑托恩再次沿边路高速带球向前,卡塞尔塔犯规领到黄牌,两次边路突破造两张黄牌,这是国际米兰几名正牌边锋都很难取得的成绩。而在本职的防守方面,桑托恩也没有任何闪失,第44分钟蒙塔里在本方左边路回传失误被莱切前锋断球,桑托恩及时出脚破坏化解险情,他似乎有着意大利人天生的协防素质。在同身体粗壮的蒂里博基拼抢时,桑托恩也不落下风。虽然是右脚将,桑托恩在左路拿球、带球一点也不别扭。

  赞布罗塔的经历说明右脚将改打左后卫并没有障碍,马尔蒂尼出道时同样是从右后卫转为左后卫,对桑托恩来说,在国际米兰打左后卫的前途明显要优于右后卫给麦孔打替补。不过,桑托恩要想长久稳固左路位置,首先要像马尔蒂尼那样把左脚专项技术练好。桑托恩的横空出世立即为国际米兰补上阵容最大漏洞,他的防守意识优于马克斯韦尔,冲击力胜过齐沃,最可贵的是远超同龄人的成熟心理素质。国际米兰很久没有出现过这样一名本土青训新星,桑托恩能否成为新一代的法切蒂?宇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恩 | 菲戈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