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老辣菲戈入赛季首球 18岁+36岁演绎教科书进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作为国米边缘人,36岁的菲戈已经到了退役的年龄,不过前世界第一人依然在阵中发光发热,在周五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菲戈还豪言将为莫拉蒂带来冠军,没想到仅仅一天后葡萄牙人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同莱切的比赛,正是他用并不擅长的头球为国米在客场锁定了比赛胜局。
《米兰体育报》赛后盛赞“菲戈精彩的头球让人想起巅峰时期那个右路的精灵……”36岁的菲戈用最令人意外的方式归来,此役在穆里尼奥的圣诞树怪阵中,菲戈表现的如鱼得水,第72分钟,桑顿在左路斜传禁区,菲戈在前点拍马杀到一记漂亮的甩头攻门让贝努西鞭长莫及,那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kataweb》就忍不住击节叫好:“18岁的桑顿+36岁的菲戈=教科书般的进球。”

  菲戈在进球后即被齐沃换下,当菲戈走到替补席上时,镜头中,克雷斯波、巴洛特利、科尔多巴、托尔多等替补球员纷纷起身向老菲戈表示祝贺,对于36岁的菲戈来说,这是一个英雄般的礼遇。穆里尼奥来到国米后留下了菲戈,当时狂人就声称,前世界第一人仍可以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果然,在新赛季的比赛中,狂人给了菲戈尽可能多的出场机会,算上今天的比赛,菲戈在联赛中出战10场,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另外在欧冠小组赛上还出场3次,意大利杯上也有1次出场纪录,虽然因为体力原因,联赛上出场时间仅为356分钟,但葡萄牙人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

  在穆帅的肌肉中场群中,缺少的正是像菲戈这样经验丰富,具有创造力的传球手,因此每每国米在打不开局面时,穆里尼奥首先想到的就是菲戈,有数据表明,在本赛季菲戈替补出场的8场比赛中,国米获得了6场胜利,仅负于亚特兰大,在联赛中葡萄牙人10次出战,197次传球完成174次,传球成功率高达88.3%,另外在对抗方面,葡萄牙人也并不处于劣势。米兰德比近在咫尺,在赛前菲戈曾表示国米将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从而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以便毫无压力的迎接冠军联赛的到来。菲戈如果能够在下周出场,将很可能同前皇马队友贝克汉姆一起同场竞技,菲戈说:“我很期待这场德比战,因为我好久没有和大卫一起比赛了。”宇璐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