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低调赢球避谈追赶 高层争权斗胜球场却连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伊瓜因延续了在主场比赛时的优异状态,皇马也在不知不觉的7连胜中跟随着巴萨的步伐。

  一边是高层的权利斗争和混乱局面,一边是球队在球场上连战连捷,这个赛季的皇马真是让人看不懂。上周末,皇马俱乐部代理主席博鲁达重新召开会员大会,以改变卡尔德隆在上一次会员大会上弄虚作假带来的负面影响,与此同时,皇马在联赛中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主场1比0击败桑坦德虽然让人们因为未能看到更多进球而遗憾,但是,静悄悄地赢取7连胜,却让皇马仍然保持着对联赛冠军的争夺希望。
目前西甲的形势依然是巴萨一枝独秀,可是第二集团已经发生了变化,皇马牢牢占据第二的位置并始终给巴萨压力,而其它球队与双雄的差距不断扩大。主帅拉莫斯似乎对于追赶巴萨并不在意:“每周记者们都问我巴萨,我并不太关心他们。我们只想赢得自己的比赛,并不会留意其它队伍。”嘴上说不在意,其实拉莫斯始终坚持稳定至上、全取三分的策略就是为了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等待巴萨出现差错缩小差距。毕竟联赛还有16轮比赛,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桑坦德在西甲也算是皇马的克星之一,但仅限于在他们的主场,一旦比赛在伯纳坞进行,对不起,皇马近7个主场对阵桑坦德取得6胜1负的战绩足以说明银河舰队的心理优势有多么大。上周中曾有消息称因为遭遇流感,罗本可能无法出场,但最终荷兰人赶在比赛前一天完全康复,仍然首发。比赛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皇马和桑坦德各有攻势,尤其是桑坦德最近状态上佳的高中锋日基奇颇有威胁。皇马直到第49分钟才打破僵局,劳尔头球前顶,伊瓜因突入禁区扣过塞萨尔·纳瓦斯后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冷静推射破门,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桑坦德本有机会在第74分钟追平比分:卡西利亚斯出击抢在霍纳桑之前挡出皮球,但皮球打中佩佩弹回,巴西人和卡纳瓦罗联袂抢先解围,算是保住了胜利。这样的取胜方式和结果,让皇马主帅拉莫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不断地在庆幸运气,“今天的比赛和我们之前的比赛有些类似,我们取得了一场新的胜利,对于球队来说非常有好处,可是我们在争取第二个进球锁定胜局的时候遇到了麻烦。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机会再入一球,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加放松,也能表现得更好。没有取得更多进球使得球队紧张,因为一个球还不足以确保胜利。我们总不能每一次胜利,都是领先一个球,然后提心吊胆地等这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即使我们愿意,球迷们也不会喜欢这样的皇马。”

  本场比赛,法国新援福贝尔在第60分钟替补罗本出场完成处子秀,对于他的表现,主帅拉莫斯直言“一般”:“福贝尔的处子秀不够出色,当然他出场的时候球队表现也不太好。我希望他可以不断累积自信心,这样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他的出场时间很有限,这还不足以给他的表现做出判断。”

  而马德里媒体则把所有赞美的词语全部都送给了伊瓜因,称之为“伯纳坞新王子”,因为他和劳尔一样,都是主场进球偏多——本赛季伊瓜因的13个进球中,有12个是在伯纳坞打入的,唯一的客场进球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取得的,而马竞也是马德里的球队。《阿斯报》评论称:“伊瓜因的进球带有伯纳坞的标志,事实上这也是属于伊瓜因自己的标志。比赛有些沉闷,皇马踢得不够精彩,但伊瓜因的个人表演非常漂亮,正是他的闪亮一击,确保了皇马取得7连胜。这个阿根廷射手一场比一场成熟,对皇马来说,这是获胜之外的另一收获。”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