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全明星赛上午落幕 国联队逆转击败美联队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晨5时30分,2008/2009赛季美国职业橄榄球NFL全明星赛——职业碗(Pro Bowl)在夏威夷檀香山的Aloha球场举行。国联全明星队与美联全明星队展开激烈的争夺,最终国联队逆转以30比21击败了美联队,为球迷们奉献一场节日盛宴。

至此,本赛季NFL划上完美句号。本场比赛,红雀队明星外接手菲茨杰拉德表现神勇,他个人完成两次达阵。

  在职业碗历史上,美联和国联刚好都是获得19次胜利。今年超级碗得主钢人队总共有3人入选美国联盟明星队,而这3人都是防守球员!

  佩顿·曼宁是美联全明星队的首发四分卫,而国联的首发四分卫则是科特·华纳,他刚刚在超级碗中有相当出色的发挥,但最后遗憾落败。首节结束前7分44秒,美联队率先由佩顿·曼宁送出妙传,冈萨雷斯在左侧跑出19码达阵得分,附加球踢入后美联队7比0领先。第二节,国家联盟明星队在地面进攻上受阻,球队3档进攻只完成4码,在距离球门还有37码处,他们选择踢球,康尼将球踢入球门,国联队以3比7落后。半场结束前28秒,科林斯送出妙传,丹尼尔斯右侧接球后跑出9码达阵得分,美国联盟明星队以14比3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国家联盟明星队以10比14落后美国联盟明星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国家联盟明星队与美国联盟明星队都很注重防守,两队在该节前12分钟内一分未得。终于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24秒,国联队由佩特森右路接球跑出10码达阵得分。正是凭借着这次达阵,国家联盟明星队首次取得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赛结束前6分59秒,麦克克莱恩接球后左侧跑出5码达阵得分,美国联盟明星队以21比17再度领先。不过仅仅2分56秒之后,替补出场的佩顿·曼宁的弟弟伊莱·曼宁送出妙传,菲茨杰拉德左路接球跑出2码完成达阵,这是菲茨杰拉德此役第二次完成达阵,国家联盟明星队以24比21再度反超。比赛最后4分03秒,美国联盟明星队全力反击,不过关键时刻巴特勒的传球被佩佩斯拦截。比赛结束前2分06秒与32秒,康尼两度踢球入门。最终,国家联盟明星队以30比21击败美国联盟明星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茨杰拉德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