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天津外援自信搞定中超 曾踢联盟杯愿在亚冠正名

凯莱(右)信心十足。滇 友摄

  在外界都在热盼托马西现身昆明的大背景下,法国后卫让·菲利普·凯莱加盟泰达一事多少显得悄无声息了。不过,凯莱本人对此并不介意。相反,他正期待着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赢得队友和球迷的心。“我来了,我自信。”凯莱昨天这样说道。

  中超?我比甲踢得不错

  今年31岁的凯莱拥有丰富的职业球员经历。来华前,他是比利时甲级联赛豪门根克队的副队长。在谈起自己即将涉足的中超联赛时,凯莱信心十足地说道:“我在比甲踢得不错,可以说是游刃有余,那么应付中超联赛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虽然对自己的能力非常自信,但凯莱仍然通过自己的渠道搜集了一些关于中超联赛的信息,以增加自己的感性认识。凯莱和效力于山东鲁能队的外援西切罗是朋友,所以凯莱来华前请西切罗给自己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中超联赛。“虽然不同的联赛其水平、特点不尽相同,但是足球是相通的,我相信我丰富的经验会帮助我尽快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凯莱说道。

  亚冠?我搞得掂联盟杯

  近年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防守型外援的引进方面一直都有亮点之作。无论是佐里奇还是马季奇,这些外籍球员都成为天津队的防守中坚。那么,这会不会让凯莱感到压力呢?特别是天津队今年要征战亚冠联赛,后防线要面对更严峻的挑战。对此,凯莱轻松地说道:“亚冠?我很期待着能够在亚冠联赛的赛场上展示我的能力。”

  对于俱乐部之间的国际赛事,凯莱表示自己并不陌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凯莱更愿意回忆自己当年在法甲梅斯队踢球时的情景,以及他随俱乐部球队参加欧洲联盟杯比赛时的情况。话里话外,凯莱分明在说:“既然我都参加过欧洲联盟杯,那么还怕搞不掂亚冠联赛吗?亚冠联赛的水平总不会比欧洲联盟杯更高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