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国米标王为切尔西正式亮相 夸雷斯马首秀刚及格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披着布里奇留下的18号球衣,夸雷斯马迎来了英超处子秀,首战就打了一个小时,并险些打入一球。总体而言,换了新环境的意甲标王表现比起国米时代好了不少。

  对于英超的快节奏,喜欢粘球的夸雷斯马还是有些不适应,葡萄牙人前几分钟的表现堪称业余,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开始做一些漂亮的表演。
第19分钟,切尔西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就出自他的脚下:卡劳带球中突然横敲,夸雷斯马左翼切入轻巧地扣过理查德·加西亚,停球和过人一气呵成,但最后一脚射门被门将托出了底线。可惜夸雷斯马的首秀也仅限于此,未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作为右脚将打左翼,斯科拉里对夸雷斯马的指示是多内切寻求射门机会,不过习惯了个人主义的夸雷斯马还没完全进入状态,全场16次传球和2次射门并不算特别出彩。赛后,setanta网站给他了6.5分,天空体育的评分则是6分,都属于刚刚及格的水平。

  受到在国米糟糕表现的影响,夸雷斯马没能入选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焉知非福,葡萄牙人正好得到与新队友合练磨合的机会。阿内尔卡就对夸雷斯马在训练中表现的水平赞赏有加:“我们欢迎了夸雷斯马的到来,我已经和他一起训练了两次,他非常有技巧,而且很聪明,他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夸雷斯马目前是以租借身份为切尔西踢球,不过,据《慢镜头》透露,葡萄牙人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完成到切尔西的永久转会。《慢镜头》分析说,国米租借夸雷斯马至切尔西,只是希望卖给蓝军一个人情,以便在将来的转会中获得利益,他们希望得到德罗巴,更希望完成卡瓦略的转会。国米很可能在夏天出价1000万欧元,再加上夸雷斯马的所有权,用来完成卡瓦略的转会。一旦斯科拉里因战绩不佳下课的话,卡瓦略离开的可能性很大,而在去年9月他也曾公开表示过,希望能够继续追随穆里尼奥征战。杨晓白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瓦略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