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英媒曝巴萨有意枪手三天王 小法回家成早晚之事

巴萨新三叉戟?
巴萨新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就在英国《世界新闻报》爆出阿森纳三位主力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范佩西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离开酋长球场后,西班牙方面就接到了讯号,英国的《观察家报》更是直接把三人牵连到了巴塞罗那身上,并表示加泰罗尼亚巨人收购这三位枪手主力已经箭在弦上。

  《观察家报》称早些时候,巴萨方面已经向阿森纳俱乐部提出了有关范佩西的收购意向,并表示愿意以现金+球员(白俄罗斯人亚历山大-赫莱布)完成对于荷兰射手的收购,虽然提议遭到了枪手的反对,但这依然没有阻止诺坎普得到范佩西的野心,新一轮的谈判也正在展开。

  除了范佩西外,该报还认为巴萨对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非常感兴趣”,“在诺坎普范佩西将扮演左路攻击手的角色,而他的队友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也能给他提供最有力的帮助。”

  对于这三桩重量级转会能否完成,《观察家报》也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即便这三个收购不能在同一个转会期内完成,就算得到三人中的一个,也是一件好事。考虑到阿森纳目前的情况,甩卖三人中的某一人还是非常现实的,这样他们才能得到足够多的球队重建资金。”

  目前在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列第五位,与排在第四的切尔西之间有5分的差距,一旦北伦敦豪门本赛季无缘冠军联赛,那么俱乐部换血就势在必行,法布、范佩西、阿德巴约,这些在欧洲成名已久的球星留在一支没落豪门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他们必将掀起欧洲新一轮的竞购风暴。(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