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金童父亲泄密重磅转会 皇马要比国米更无限接近

    搜狐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球星阿圭罗的父亲近日向阿根廷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和几家大球队正在接触阿圭罗,阿根廷人很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马竞。

  阿圭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这些感兴趣的俱乐部中包括皇家马德里,我们和皇马和别的俱乐部已经举行了会谈,阿圭罗可能在六月转会。”

  金童即将转会的消息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无疑是个晴天霹雳,毫无疑问,阿圭罗是目前队中的最大牌球星,是球队镇队之宝,如果他转会离开,马竞的锋线攻击力将下降不止一个档次。再加上球队近来的糟糕战绩,换帅风波,马竞球迷真是有的担心了。

  过去马竞一直对外宣称阿圭罗永远不会离开,而球员自己也表达过愿意留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想法。然而阿圭罗父亲的“泄密”让一切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毕竟,欧洲众多豪门想买阿圭罗已经是众所周之的事了。如果球员真的想走,俱乐部是很难留住的。(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