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赫斯基伤退小鬼入补三狮 爵爷阻拦鲁尼为国效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报导称,由于伤病的原因,今年在一月转会市场上从维根竞技加盟英超新贵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国脚级前锋埃米利-赫斯基将因伤无缘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国际友谊赛,这样法比奥-卡佩罗很可能将征召西汉姆联前锋查尔顿-科尔进入21人大名单,首次征战国字号。

  据英格兰媒体报导称,由于在周末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前利物浦“黑塔”将肯定无缘国家队比赛的征召,前锋线只剩下了维恩-鲁尼,迈克尔-欧文,杰梅因-迪福和特奥-沃尔科特,因而卡佩罗将急招新前锋进入三狮大名单。

  在英格兰当地时间周日晚上,赫斯基与自己的国家队队友集结在训练基地,英足总将对阿斯顿维拉前锋进行检查以便最终确诊,从而最终决定是否征召新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备战大名单。

  作为U21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表现极为抢眼的西汉姆联前锋科尔很可能获得登上国字号末班车的荣幸,要不是范德萨在周末的神勇表现,相信这位年轻的球员已经攻陷了卫冕冠军的城池,成为荷兰人不失球记录的终结者。

  鲁尼危机

  另外,卡佩罗的另一个难题将是曼联前锋鲁尼,爵爷已经将这位前锋在近几轮联赛雪藏,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希望坏小子可以避免参加国字号的比赛从而为下半程全力冲击联赛冠军和欧冠联赛做准备。

  但是经过了英足总和俱乐部的协商,鲁尼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国家队训练营的草坪上,但是最终能否参加与西班牙国家队的友谊赛还不得而知。(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阿斯顿 | 赫斯基 | 科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