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阿KUN弗兰珠联璧合 新帅开门红马竞客场取狂胜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马德里竞技一扫近期颓势,客场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维尔瓦,刚刚上任的主教练阿贝尔-雷斯诺取得了梦幻般开局,这让这位前西乙主帅欣喜不已。

  本次与维尔瓦的比赛,马德里竞技上半场发动了水银泻地般的疯狂进攻,第3分钟,阿根廷金童阿奎罗接到庞格勒传中头球顶入死角,帮助马竞早早取得1-0领先,第28分钟,表现非常活跃的阿奎罗送出妙传,弗兰起左脚射门洞穿了维尔瓦城门,2-0,第35分钟,阿奎罗再次助攻弗兰破门得手,马德里竞技最终以3-0狂胜对手,所有的三粒进球都是在上半场取得。

  上周接替阿吉雷继任马德里竞技主教练的雷斯诺迎来了开门红,本轮比赛结束后,马德里竞技目前暂列第六,距离第四的瓦伦西亚只剩下两分,冲击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名额的希望大大增加。前主教练阿吉雷尽管率领马竞闯进了本赛季欧冠最后16强淘汰赛,但是进入2009年后,他们竟然未赢得一场比赛胜利,糟糕的成绩让马竞痛下决心,炒了他的鱿鱼。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雷斯诺接受记者们采访时表示:“我们十分清楚维尔瓦将全力以赴,试图击败我们,但是我们发挥非常出色,现在可以忘记以前的糟糕日子了!”

  三球豪胜

  这是新任主帅雷斯诺第一次代表马德里竞技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他对以三球优势狂胜对手感到十分满意,他称球队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球。

  “我们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创造了更多机会,我们的进球让对手的后防线无计可施。”

  “我们和马竞的足球哲学非常接近,但要达到他们的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预言转折点降临

  “我们勇于承担责任,打出高昂的斗志,”雷斯诺强调说,“如果你比对手实力更强,那么必须表现出这一点,我的机会就是让球队团结在一起向前进。”

  “想要在三天里做出重大调整很不现实,但是我希望球队能产生一些好的变化。我看到球队状态非常出色,而且斗志旺盛。如果这时候更换教练,球员们总是会猜测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

  “现在球队是时候触底反弹了,我们都知道维尔瓦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已经五场不败,他们会给我们制造很大麻烦。他们阵中拥有几位出色球员,会给我们的中场施加很大压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