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两度建功拜仁逆转获胜 重新登上联赛次席

  新华网柏林2月8日电 凭借着德国国脚克洛泽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在8日的一场强强对话中,主场3:1击败多特蒙德,重新登上了联赛次席。

  在安联球场近七万名球迷的狂热支持下,拜仁开场后气势如虹,不断考验着对方门将的神经。
然而也许是队员的情绪过于激动,第三分钟,后防大将德米凯利斯竟然在中场接球时不慎滑倒,直接将皮球漏给了客队球员。得球后的巴尔德斯显然不会浪费这份“大礼”,面对出击的拜仁门将伦辛,巴拉圭前锋冷静地将球送入球网,客队1:0领先。

  场上形势占优,却遭人“暗算”,挨了当头一棒的拜仁随后掀起猛烈反扑。法国中场里贝里随后在左路开始了不知疲倦地奔跑,将对手的防线一次次冲垮,频频给禁区内的“双塔”托尼和克洛泽送出精妙助攻。然而无论是意大利中锋的怒射,还是德国前锋的数次“高空轰炸”,拜仁始终得势不得分。

  经过了20分钟的努力,主队终于攻破了对手的城池,巴西老将泽·罗伯托门前机敏地补射将比分扳平,暂时缓解了拜仁球迷紧张的神经。然而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拜仁的前锋们似乎又忘穿了“射门靴”,不断挥霍着破门良机,他们全场共有34脚射门,几乎是多特蒙德的两倍,却迟迟无法改写比分。

  眼看比赛就要以平局收场时,屡次浪费破门机会的克洛泽终于进球了。德国人在终场前三分钟和补时阶段一气攻入两球,进球后的他也用前空翻的庆祝动作将胸中的郁闷一扫而光,拜仁最终3:1主场告捷。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以3:1战胜汉诺威96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积分榜上,本赛季的“最大黑马”霍芬海姆队以39分继续领跑,拜仁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柏林赫塔(37分)、汉堡(36分)和勒沃库森(33分)分列三到五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