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全明星大赛因一人而改变 科比精神成为新风向标

    搜狐体育讯 2002年的全明星赛,与以往不同。在这个以玩为主,以享受篮球的乐趣,以娱乐观众为目的的赛场中,第一次出现了嘘声...这些嘘声是送给那个曾经在这里长大成人,曾被许多球迷视为“费城之子”,曾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像乔丹的人,他—就是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布莱恩特。

  全明星的赛场上为什么会出现嘘声?是因为科比在2001年的总决赛中带领湖人以4-1横扫了当地的76人?那获得了总决赛MVP的奥尼尔怎么还是那么的受人欢迎。是因为他们认为科比是费城的叛徒?可当初是费城在96黄金一代中选择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连看都没看这个高中小屁孩一眼。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让我们不妨来回想一下03年全明星比赛那一幕最扣人心弦的瞬间。在加时赛还剩五秒时,东西部打成平手。乔丹接球后面对马里昂的防守,运球、急停、后仰跳投,球应声入网。就在全世界都以为乔丹将以这样一个精彩瞬间来完美的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的时候。一个人站了出来,在最后时刻三分出手遭到犯规后通过罚球扳平了比分。破坏了这个传递火炬的人在他最后一场全明星赛上的完美谢幕。

  答案不言而喻,科比的个性,那种每场比赛都要取得胜利的信念,连全明星这样的比赛也要寻找激烈的对抗的精神,正是球迷们嘘他的缘由。但是也是因为他的这种精神,感染了更多的球迷,去敬佩他,去迷恋他,去为他欢呼,去为他疯狂。就像科比所说的,“我感谢那些恨我的球迷,因为我知道,有多少人恨我,就有多少人爱我。”

  以前的全明星赛,大家在第四节也是不防守的,你攻一个我还一个,最后命中率高的那方就会取得胜利。但是从2002年开始,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会真刀真枪的开战,对抗、防守、暂停...那场面甚至不输给总决赛的最后关头。

  从此,全明星赛带给我们的,除了玩、热闹和娱乐外,还还原了体育运懂那最本质上的竞技因素。我们也因此每年一度的真正意义上的看到了那世界上最精彩的比赛。

  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不服输的小子—科比-布莱恩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艾弗森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