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诸强春训动态

力帆体测三人未达标 南美两外援即将与球队汇合

  力帆队昨天在成都毛家湾进行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次体测,结果何腾飞、张洋和张礼三人未能达标。而据俱乐部官员透露,未来两天将有两名来自南美的试训外援赶到成都与球队会合,有望在两场热身赛中登场亮相。

  何腾飞一直是球队的“体能困难户”,张洋则因为受伤很长时间没参加系统训练,两人在第一次体测中无法达标在意料之中。倒是作为上赛季力帆冲超成功的功臣之一,小将张礼未能达标让教练组感到意外,不过主帅魏新表示,张礼未能达标与裁判人员要求有些苛刻不无关系,正常情况下张礼体测应该没有任何问题,本月19日未达标球员将到广州参加第一次补测,魏新对三名球员都能补测过关信心十足。

  此外最受关注的新赛季外援问题,俱乐部方面透露最近两天将有两名南美外援抵达成都与球队会合,但因为签证和航班问题,暂时还不能确定具体抵达时间,这两名试训外援中一名是巴西前锋,一名是秘鲁后卫。

  昨天晚上,主帅魏新已经离开球队返回重庆,今天上午将启程前往昆明继续参加教练员培训班,11日和13日在成都的两场热身赛,将由助理教练曾斌指挥。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张礼 | 何腾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