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图片 > 国家射击队开始一周军训

图文:国家射击队参加军训 朱启南成典范

图文:国家射击队参加军训 朱启南成典范

  华奥星空北京2月9日电(记者李磊 摄影报道)为了强化队伍纪律和训练作风,刚刚组建的新一期中国国家射击队,今天在北京射击馆开始了为期一周的严格军训。军训成员包括奥运冠军朱启南、名将赵颖慧、刘天佑等在内的全体新老队员,以及5位首次进入国家队的教练员。

  中国国家射击队领队肖昊鹏透露道:“这次为射击队进行军体培训的,是负责北京奥运射击馆枪支弹药库安全保卫工作的武警中队。军训内容主要包括队列、军姿、行进等基本项目。

这支新组建的集训队伍,从运动员到教练员都比较年轻,教练员的平均年龄在42岁左右,而运动员有90%都是新人,其中甚至有几名小队员还不到17岁。所以,我们要求5名首次进入国家队的新教练,也跟随运动员一起训练,相信他们也都能够理解。”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