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国家射击队军训老将显眼 朱启南单身先策划婚宴

[朱启南当排头兵]
朱启南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2月9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新一届国家队迎来了伦敦奥运周期内的第一次军训。下午2点,50多名国家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出现在北京射击馆广场前,开始他们第一次大约两个小时左右的军训。在队伍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等“老将”格外显眼,媒体也将镜头更多地对准了他们,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朱启南并不承认自己老,他说:“这支国家队以年轻人为主,说明我也是年轻人。”

  将门-王义夫之女入选国家队 王威旸接过父亲的枪(图)
  任务-王义夫:五奥运冠军全运会后回归 还将选拔新秀
  评价-王义夫:女儿打枪有天赋 连任总教练感觉大不同

  作为一名只有25岁的“老将”,这已经是朱启南第七次参加国家队军训了,即便如此,朱启南在军训时显得格外认真,即便在教官临时离开的时候,他也一直保持了笔直的军姿站立,还是不是地提醒一下身边乘机放松腿脚的队友不要“偷懒”。

  对于这支年轻人为主的国家队,朱启南的心态很好,既没有被“后辈”追赶的压力,也没有“大哥”的傲气,他笑称,自己也在“新人小将”之列——“90%都是年轻人,我也是啊,队伍这么年轻,所以我也很年轻啊。”

  自奥运会结束后,朱启南已经有四、五个月没有摸枪,也没有运动过了,因此,即便只是简单的站军姿,对他而言也显得有点不太适应,趁着休息的时候赶紧按摩一下自己僵直的双腿,“好长时间没站了,一下子还真不适应”,朱启南说。

  朱启南说,奥运会结束后,自己一直处在休假的状态,天天睡觉,陪朋友玩儿。虽然没有比赛,不用训练,但年三十儿的朱启南还是“忙”得没有时间看电视,“朋友太多了,男的女的都有。”朱启南刚说完这句话,敏感的媒体便将话题转向了他的“终身大事”上——“是不是像庞、杜那种关系的男女朋友?”朱启南赶紧解释道:“当然不是了,女性朋友而已,不是那种女朋友。我还小呢,不想那么早找女朋友,我师父(朱启南教练常静春)倒是经常督促我。”

  虽然还没有女朋友,不过朱启南却早已经把自己的婚礼“策划”好了,“婚礼一定要在温州办,而且要摆150桌,地方都选好了,温州一家很大的饭店。”

  对于牛年的目标,朱启南笑着说:“我希望所有人过得都比我好!”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全运会等赛事,朱启南马上变得正经起来,“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全运会,希望自己能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启南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