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北京春训动态

李章洙总结国安春训 直言遭遇春节腰斩效果欠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9日昆明报道)明天下午国安就将结束在昆明海埂的春训返回北京,这也意味着他们09年新赛季的国内春训已经告一段落,下一阶段国安将转道韩国开始魔鬼拉练。今天在海埂基地训练场内,主帅李章洙也是向搜狐体育总结了此次春训国安的收获,不过稍显意外的是,在铁帅看来,这次被春节拦腰砍成两段、历时约一个月的海埂春训意义并不大。

  李章洙认为,这次春训国安仅仅达到了两个目的:通过YOYO体测和剔除不合格的试训外援。春节之前国安早早上山加练体能,并且在20日体测当天全部通过;春节之后国安二次上山,如同走马灯般考察了堪称创中超球队纪录的外援人数,但是最后通过试训留下的却一个都没有。李章洙表示球队达到的这两个目的,对于国安备战新赛季仅仅起到了辅助性的作用,而真正需要解决的全队技战术磨合问题,国安却始终没能很好地着手加练。

  “YOYO过不了简直就是开玩笑,体能应该是职业球员应该自觉保持练习的,我不可能因为练体能而耽误球队战术配合训练。”李章洙首先对球队春节前的春训予以了“批判”,正因为中国足协的死规定,他不得不让队员每天跑圈疯狂加量,这耽误了全队的有球练习。

  而春节后的这段春训对于老李来说更加无奈,为了挑选合适的外援,他不得不安排各种陌生的面孔出现在国安阵中,不仅压缩了国内球员上场比赛的时间,更让他无奈的是最后外援的决定权并不在他手中,这导致在海埂试训的外援一个都没有留下,这多多少少让球队做了无用功。

  “可以说这次春训时间非常紧迫,来来去去的人也非常多,现在来看整体效果不是特别好,针对性也并不强,实际价值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的”李章洙如此总结。

  自己本土球员没有足够的时间集中精力去练习应该练的东西,外援的挑选也属于仓促上阵用熟不用生,看来李章洙确实有理由对这次海埂春训表达自己的不满。或许是夺冠的重压在肩,这位性格韩国教练也不得不一吐心中的郁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