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复出暂被下放预备队 周末挑战阿森纳青年军

郑智将迎战阿森纳青年军
郑智将迎战阿森纳青年军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俱乐部在英冠联赛垫底,该队球迷此时此刻正急切盼望中场灵魂郑智赶紧归队,幸好,经过郑智和队医的共同努力,中国队长已于本周一正式与球队合练,但主帅帕金森为了观察郑智的状态,决定让他暂时在预备队委屈几天,随青年军参加足总青年联赛,而他们周末的对手就是新星云集的阿森纳U18青年队,这无疑是郑智寻找进球感觉的最佳标靶。

  据英国媒体透露,2月9日,伤愈复出的郑智已经出现在查尔顿的麻雀巷训练场,09年第一次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主帅帕金森表示,虽然保级心切,但为了收获一个战斗力完全恢复的郑智,眼下不会冒着让他旧伤复发的危险参加拼强激烈的英冠,那样很可能他整个赛季都报销。

  于是,帕金森和预备队主教练斯蒂夫.格雷特商议后决定,2月14日让郑智带领预备队的小兄弟参加足总青年联赛,对手恰恰是崇尚技术流的枪手青年队,和这样的对手比赛,既有利于郑智找回控制比赛的信心,也能使其刚愈合的左脚伤口免遭黑脚。

  当然,即便情人节这天郑智在阿森纳小将身上找回成就感,他也未必就能马上在查尔顿一队抢回控球核心的宝座,因为近几场联赛尼克-拜利和马修-斯普林在中场中路的配置已经令教练组比较满意,“鳕鱼”现在最薄弱的环节是进球极其乏力的锋线,同样右边路也继续一名能突破传中的好手,下周的英冠,帕金森很可能让郑智担任影子前锋或者客串右前卫。(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