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冠军联赛-丁俊晖3-1胜乔佩里 迎第三小组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对阵乔佩里,最终丁俊晖3-1获得比赛胜利,取得了第三小组循环赛阶段的首场胜利。丁俊晖能否夺第三组冠军?

  斯诺克冠军联赛是著名的联盟杯资格赛,只有获得第一阶段资格赛冠军才能直接参加联盟杯,本次赛事也是丁俊晖首度参加冠军联赛。本次赛事一共分为了7个小组,丁俊晖被分在了第一小组。7个小组冠军晋级胜者组,在决出一个冠军晋级联盟杯。每个小组第二至第五的选手进入下一个小组,和新加入的选手组成又一个循环赛,争夺这个小组冠军。

  在第一小组比赛虽然丁俊晖在循环赛阶段获得第一,但是在半决赛中输给卡特无缘晋级。随后丁俊晖晋级第二小组,同样是在循环赛中表现出色获得头名,但是在半决赛中再次输给乔佩里,丁俊晖依旧没能继续胜者组,进入第三小组开始又一轮的循环赛。丁俊晖第三小组首个对手是乔佩里,两名选手都是从第一组一直打到了第三小组,交手了三次丁俊晖两次在循环赛中获胜,但是在半决赛一场对决中输掉。循环赛阶段依旧是采用四局制。

    [相关]:丁俊晖三度亮相冠军联赛 再战克星能否带来惊喜
    [赛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赛程 丁俊晖再次迎来车轮大战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都参加了前两组冠军联赛,对于赛制和环境都非常的熟悉,这局开始后两名选手显得比较谨慎,比赛陷入防守较量中。丁俊晖整体实力高一筹,在防守较量中逐渐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50-1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开球之后两名选手依旧是在进行防守较量,丁俊晖回球出现小失误,乔佩里抓住机会率先上手,但是在拿下28分后出现失误,并且给丁俊晖留下了很好的机会,小晖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连得101分,丁俊晖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已经确保了本场比赛不输。

  第三局比赛开始,连丢两局后乔佩里在这局开始发力,而丁俊晖则显得有点松懈,乔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8分,随后两名选手再次陷入防守较量。丁俊晖试图扭转局势,但最终没有成功,乔佩里胜出这局后,将总比分扳成1-2落后一局。

  第四局比赛,丁俊晖在这局重新找到了进攻手感,开球之后就是率先做出远台拼球上手,但随后选择了防守。乔佩里希望拿下这局将比分扳平,但是几次试图拼球都没能成功,丁俊晖随后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小晖在这杆进攻展现出高水平,单杆连得120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1击败乔佩里,取得第三小组的开门红。

  附:丁俊晖3-1乔佩里具体比分

  50-14, 108(101)-28, 27-102(58) 121(120)-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佩里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