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实德调整训练备战体测 扬科维奇荐塞籍外援试训

    搜狐体育讯 经过昨天的休息,实德队又在昆明开始了新一周的训练。考虑到体能测试的日渐临近,实德队最近两天的训练将有针对性的安排和调整。一位来自塞尔维亚的试训外援今天出现在实德队的训练场上。

另外,今天从大连赶到昆明的实德队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副总刘建伟也来到了训练场边,除了元宵节之日来看望球队外,还要就引进外援工作与球队进行磋商和沟通。

  据了解,新来的试训外援是由原实德队功勋外援扬戈维奇推荐的。他叫布拉切-乌科曼诺维奇,塞尔维亚人,1981年12月出生,属于中前场球员,曾经在黑山踢过球。他是昨天来到昆明的,今天是首次参加训练。一方面是旅途劳累还要倒时差,另一方面实德队以体测为主没有安排分队比赛等,仅从今天上、下午的训练还难于对布拉切-乌科曼诺维奇的水平做出判断。由于缺少塞语翻译,还无法知道有关他的更多资料。

  实德队今天下午的训练是在昆明海埂基地2号场地进行的,而目前在海埂基地集训有10多支中超球队,训练场面十分热闹。从海南转移到昆明后,不少球队想约实德队打教学比赛,主教练徐弘都没有同意,原因是害怕队员受伤而影响到2月13日的体能测试。但在体测之后,实德队至少要打三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 科曼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