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国安第四外援即将空降 喀麦隆后卫疑成最大黑马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9日昆明报道)在连续签下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之后,国安在外援挑选上陷入沉寂,今天距离2月11日亚冠报名截止日仅有两天时间,但是国安第四名外援人选依然未有确切消息。不过据国安队内人士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全力着手第四外援的谈判工作,而人选将确定为国安曾经试训过的一名外援,据悉曾经在系列教学赛中登场亮相的喀麦隆人杰森浮出了水面。

  最近两天国安一直都在进行以国内球员为主的技战术配合演练,而前段时间进行地如火如荼的外援挑选早已结束。显然目前国安并没有更加合适的新外援人选,只能从曾经试训过的几名外援中“矮子里拔将军”。主帅李章洙今天在训练结束后的一番话证实了这一点,“在还有2天时间的情况下,已经不允许我们再另找人选,必须从试训过的外援中选择,这也属于迫不得已。最后一个外援人选目前正在谈判当中,我想应该很快就能够得到解决”。

  格里菲斯兄弟在场上的位置都是前锋,马季奇是后腰,在张永海受伤缺阵以及徐云龙久疏战阵的情况下,最后一名外援人选理所当然地落到了中后卫位置上。此前葡萄牙人乌戈和智利人维嘉拉一度成为入选最大热门,不过两人早已回国不见踪影,这似乎也预示他们与国安的“恋情”无疾而终。此时曾经在国安与朝鲜425队、河南建业队、韩国全南龙3场比赛中出场的喀麦隆人杰森出现在了李章洙面前。

  事实上喀麦隆人的能力只能说一般,李章洙评价这名外援时说“这个队员的综合能力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在我们队试训这几天之内,3场比赛打了2场半,他在比赛中体现出了非常强的责任心,具备了比较好的身体素质,拥有很强的比赛对抗能力,这些都是获得教练组认可的地方”。

  当时李章洙认为杰森看上去不是那么好,但水平也不是那么坏,犹豫之间并没有选择他。但是数日过后铁帅一直没有找到比他还要更好的人选,这才让外援挑选工作陷入停滞,尽管或许杰森难以担当核心中后卫的大任,但是在亚冠报名时间紧迫的情况下,俱乐部极有可能签下这名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的外援。

  “我们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签下他(杰森),只不过他的情况稍微好一些。”李章洙告诉搜狐体育,“我们也在2、3个曾经试训过的球员中多方进行谈判,寻找一个合适的能让大家共同满意的球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杰森 |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