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媒体再声援孙继海首发 曼城球迷留恋中国太阳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冠联赛赛程已过三分之二,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联尽管还排在升级区内(第五),但是刀锋军团近来的表现却实在不敢恭维。最近四轮联赛,谢菲联1胜1平2负,与直升区(联赛前两名)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8分,取得直接晋级名额的希望愈发渺茫。

  在四场比赛里,谢菲联中后场的表现特别让人不放心。在上个周末,当谢菲联在引人注目的谢菲尔德德比里1-2不敌同城死敌谢周三后,媒体、球迷对于球队的批评声四起。特别是对主帅布莱克维尔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由于几名布莱克维尔格外信任的嫡系球员表现更是惨不忍睹,他们便成了谢菲联主帅的替罪羔羊。

  在搜狐体育昨天的报道里,赛季初从巴恩斯利转会而来的霍华德成了媒体和球迷炮轰的对象。在不少球迷看来,霍华德根本不符合球队中场组织核心的要求:“体重超标,速度偏慢,表现得十分垃圾。” 更有甚者认为,球队“尝到了转会市场上失误带来的苦涩”,“谁能想到,这就是那个当初很多球队争相抢购的霍华德?”

  与此同时,也有媒体建议布莱克维尔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替补席上的实力派球员应该得到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孙继海也在此之列。球迷还拿出了孙继海当年在曼城踢后腰都能游刃有余的表现来强调中国太阳在中场也应有一席之地。

  时间仅过去一天,英国媒体对霍华德的诟病还未结束,有媒体又认为谢菲联的后防线也漏洞百出。“谢周三配得上周末德比的胜利。并非对手的表现有多好,完全是谢菲联自己搞砸了比赛。布莱克维尔的临场指挥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上蹿下跳的动作看上去甚至像个小丑。他的战术思想有多无能呢?大家都不明白为什么奈史密斯始终压着孙继海一头。而亨德利难道不如不会传球的蒙哥马利,孔特里尔在进攻方面不如霍华德么?他正在逐渐失去支持。”

  显然,媒体和球迷对于奈史密斯的表现已经失去了信心,孙继海取代其成为主力左后卫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同。眼看主帅布莱克维尔就要顶不住各方面的压力,孙继海再获首发良机指日可待。

  无独有偶,对于中国太阳的声援无处不在。除了谢菲联当地媒体和球迷对于孙继海的声援一直在继续,就连老东家曼城的球迷也在怀念昔日的右后卫SUN。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里,曼城在主场1-0击败了米德尔斯堡,有球迷谈及重新回到赛场的理查兹时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理查兹重返赛场后的干劲很足,我认为他很适合打右后卫,他让我觉得好像当年的孙继海又回来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霍华德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