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凶猛芝华士折鲁能大将 铁卫矫哲被送往医院救治

伤病侵袭鲁能拉练 矫哲卧床不知何日康复(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芝华士果然凶猛!北京时间9日凌晨,前往美国拉练的鲁能与美国职业大联盟芝华士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鲁能不仅遭遇惨败,而且还是损失了大将矫哲。在周海滨转会、外援不能到位的情况下,鲁能再次遭遇打击。

  按照鲁能的计划,2009春训将在西班牙完成。但是,由于中国足协的牵线搭桥,鲁能得到了“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的机会。不过,由于比赛只有两场,虽然对手实力很强,热身价值很高,但为了两场比赛漂洋过海,显然也不值得。为此,俱乐部又联系了三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其中一支就是芝华士。

  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样,芝华士很“烈”。这支球队为中国球迷所熟悉,是因为在与洛杉矶银河的较量中,差点群殴贝克汉姆。而据媒体报道,小贝赛后心有余悸的表示:他们每次铲球都想把我送到轮椅上。巧合的是,芝华士的主帅也是塞尔维亚人,还和图拔相识。所以,赛前两人相遇时,还着实聊了一阵乡情。

  乡情归乡情,一场比赛下来,芝华士丝毫没有给鲁能面子。不仅狂进5球,令鲁能遭遇惨败,还继续发扬了凶狠的拼抢精神,几乎重伤鲁能铁卫矫哲。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一位教练组成员在介绍当时情况时说到,“矫哲很快就被送到了医院,看上去伤情较重,这个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毕竟我们一共才来了17个球员,而且矫哲是主力,无可替代。”据了解,受伤的不仅仅是矫哲一个人,只是他的伤势最重,令人揪心。

  赛后,图拔也没有了再叙乡情的情绪,输球、人伤,让塞尔维亚人既愤怒又郁闷。进入2009赛季以来,周海滨毫无征兆的转会、亚冠只能以3名外援出战,如今矫喆又受伤了,至于是否会影响到亚冠联赛还不得而知。这使得图拔的2009之路变得异常坎坷。

  好在今天是元宵佳节,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作为此行的负责人,俱乐部副总、领队崔法强还是希望队员能放松心情,最重要的是找到失败的原因,在接下来的场次改正。据了解,教练组也紧急对比赛进行了小结,并希望队员在第二场与盐湖城的比赛中发挥正常的水平。(济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