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老将泽罗伯托宣布续约 合同将于2月底完成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西中场泽罗伯托在当地时间周一声称将与德甲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续约。

  今年34岁的泽罗伯托与拜仁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但是这位前巴西球星想再为拜仁继续效力。

“我想留下来,”他在上一轮3-1击败多特蒙德比赛后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的家人在慕尼黑生活的很好,并且我还再想为俱乐部做出贡献,要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

  泽罗伯托已经85次代表巴西队出战,2002年第一次加盟拜仁,呆了4年,于2006年离开,但是在2007年夏天重新加盟拜仁。他在拜仁效力期间共为俱乐部赢得了4个联赛冠军奖杯,分别是2003年、2005年、2006年、2008年。

  “他知道我们对他有多么看重,他在每一场比赛中总是拼劲全力,我们跟泽罗伯托说过,希望跟他续约。”拜仁主帅克林斯曼说道。

  新合同预计将于2月底完成签约。(haidao)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