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羽球全国赛老将天下 盖德拉斯姆森称霸单打

    搜狐体育讯 丹麦羽毛球选手向来老当益壮,其国家队随便选出三名选手年龄要总和超过100岁,简直是轻而易举。北京时间2月8日,2009年丹麦羽毛球全国锦标赛结束,盖德和蒂娜-拉斯姆森称霸男女单打,两人的全国冠军总数相加已达到14个之多!>>>您认为两人是否是中国最强劲的对手?

  由于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机会,盖德被排除在10日开战的欧洲混合团体赛阵容之外,他也因此能专门出战丹麦全国锦标赛,被列为头号种子。一路过关斩将之后,盖德轻松跻身决赛。与他争夺冠军的是黑马米克尔森,后者在半决赛战胜了夺冠热门、丹麦第二男单佩尔森。

    相关-羽联排名:盖德男单第四 拉斯姆森女单第一

  米克尔森在决赛中为自己开了好头,在挽救了一个局点之后,米克尔森连得3分,以22比20拿下第一局。但是第二局盖德很快找回状态,以21比8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盖德延续了第二局的良好状态,以21比11再次轻松胜出,最终以2比1逆转夺冠。加上今年的冠军,盖德已经拿下8次全国赛冠军。

  盖德说:“能够再一次在全国赛中将所有对手甩在身后,太自豪了!决赛的对手是米克尔森的确让我有点意外,很遗憾,佩尔森和约根森被列为夺冠热门却没能应付与之俱来的压力。”同时,盖德也赞扬了米克尔森,称其为天才的选手,并且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女单决赛由拉斯姆森迎战丹麦二号选手娜娜,世界第一显示出雄厚的实力,连下两局以2比0轻取对手,两局仅让对手一共得到23分。在冠军总数上,拉斯姆森稍逊一筹,目前共夺得6次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在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和稍年轻的波/摩根森之间进行,与盖德夺冠历程相同,波/摩根森也是在先失一局后连扳两局,以2比1蝉联男双冠军。尽管岁数被帕斯克/拉斯姆森小,但这对冠军组合的年龄相加也达到55岁(波29岁,摩根森26岁),丹麦全国锦标赛真是名副其实的老将天下。(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