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名宿称切尔西已远离冠军 德罗巴:我们还能夺冠

    搜狐体育讯 斯科拉里治下的切尔西已经到了最困难的时候,当曼联队在客场击败西汉姆联队之后,蓝军和少赛一场领先者竟有了7分的差距。斯坦福桥的球迷已经表示出了对巴西主帅的不满,他们打出横幅说希望佐拉能够接替斯帅,以延续其在蓝军的传奇。据英国媒体报道,西汉姆主帅也公开承认切尔西夺冠的希望已经渺茫,而德罗巴则不这样认为,魔兽坚信他们很快将会反弹,笑到最后的将是蓝军。

  佐拉的这番言论是在被曼联击败之后做出的,据《每日邮报》的报道,赛后佐拉认为曼联将赢得他们第11项的英超以来的桂冠,因为照他看来现在的红魔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佐拉说,“曼联拥有获得胜利的一切手段,我们是被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击败了,他们以一种非常职业的方式,抓住了我们唯一的一次疏忽,我知道在他们先取得进球后,我们就很难翻盘了。”

  尽管佐拉并没有直接提到切尔西,但是这位蓝军传奇被曼联队的表现征服了,他说,“我知道他们的进攻很厉害,但没有想到他们的防守也一样出色。曼联已经越来越强大了,在这里不是随便哪支队伍就能够击败我们,他们是一支非常伟大的队伍。”那么他的老东家切尔西呢?

  留意一下赛程就会发现,蓝军开始走下坡路其实正是从去年12月15日主场和西汉姆战平开始的,从那时到现在的9场比赛中,切尔西仅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战绩,失分高达14分之多。不过德罗巴则不这样认为,虽然魔兽已经不受斯科拉里的青睐,但是他仍然认为切尔西会很快就会迎头赶上,据《太阳报》报道,德罗巴首先承认自己和球队现在都面临着困难,但他相信切尔西最终将笑到最后。他说,“现在确实有一点困难,但是我们很快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出路,我希望在欧冠的比赛中,我们会做得更好。”

  谈到自己的现状德罗巴说,“在10年的职业生涯中,一个人不可能始终保持好的状态,我曾经有过那样的经历——现在是有些不太好。这是一段艰难的经历吗?如果我说不是,人们会说我不再有野心了;而我如果说是,人们有人认为我士气消沉了。这种情形真得不太好说,好在并不是世界的末日。关键的是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棒。”

  周中德罗巴将代表科特迪瓦和土耳其进行一场友谊赛,在中途转机去土耳其的路上他在法国逗留,昨天他还观看了老东家马赛队和波尔多的一场法甲的比赛,结果马赛1-0获胜。这不仅再一次让人怀疑他会重新回到法国踢球的言论,不过魔兽还是一口否定了这样可能,他说,“沃特福德(切尔西下一轮足总杯对手)已经来了,我相信谈论它们比德罗巴更有价值。”(搜狐体育 周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佐拉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