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身价暴增20万欧元 为何铁腰被低估非坏事

权威网站评估周海滨身价
权威网站评估周海滨身价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正式成为埃因霍温队的一员,欧洲各大足球网站在该队一线球员的资料中也及时添加了中国铁腰的大名。值得注意的是,据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的权威评估,现在贴上豪门标签的周海滨,其身价已经由自由转会的零蹿升至20万欧元,尽管目前在埃因霍温全队仅排倒数第三,但只要他在后半程有精彩的发挥,升值空间依然巨大。

  《转会市场》是一家专业足球网站,专门统计全球各大球队及球员的资料、转会信息以及科学评估球员市场价值,此前该网专家为中国海外球星均作出了比较客观的估价:本赛季查尔顿的郑智为75万欧元,谢菲联队的孙继海为100万欧元,科特布斯的邵佳一为90万欧元,维也纳队的孙祥为80万欧元,上述四大球星的共同点是市场价照上赛季均不同程度下降,此番“师弟”周海滨的初次估价虽然偏低,但德国权威网站却给他留足了上扬的空间。

  在统计数据中,埃因霍温共有23名一线球员,市场总价值为7255万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为22岁中场伊布拉希姆-阿菲利(900万欧元),队长西蒙斯为550万欧,身价最低的两位分别是18岁门将泽特(5万欧)和17岁小将奥杰(10万欧),周海滨则以20万欧元的身价位居全队第21位!

  较低的市场估价对周海滨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起码可以让他心态平和地面对激烈的竞争,通过勤奋的训练和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的出色表现的为自己增值,若他能在近期内跻身为主力替补,其身价再度暴涨突破100万欧元将不是难事。(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