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荷媒体关注周海滨 曝埃因霍温球迷怀念孙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0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2月9日埃因霍温报道)周海滨正式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尽管这已经成为中国足坛今日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之一,但目前在荷兰当地还没有引起很多媒体的关注。除了埃因霍温的官方网页,搜狐记者近日在荷兰主要体育媒体上还没有看到报道周海滨转会的消息。这可能与此次转会不是经过长期酝酿,而是比较突然有关联。

  埃因霍温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皮铎-萨拉扎尔先生对搜狐记者介绍,埃因霍温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四点举行周海滨加盟的正式新闻发布会,俱乐部官方已经提前48小时通知了荷兰各大媒体,届时将有众多记者前来采访。然后周海滨转会的消息将会很快被广泛报道,毕竟他继孙祥之后第二个加盟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他的加盟相信一定会引起不少荷兰媒体的关注。

  周一,在训练场已经有数家媒体的摄影,摄像记者在场边拍摄周海滨。他们都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这一消息,第一时间赶到训练场来采访。埃因霍温当地一家电视台(Omroep Brabant)还特地派了两位记者和一位摄影师到现场对训练进行了录像。这家电视台的记者还专门对中国来的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详细打听了周海滨的个人信息和特点。当他们了解到周海滨是以博斯曼球员的身份自由转会时,都表示了很浓厚的兴趣。不过他们也承认,大部分荷兰人对中国足球所知甚少。不少埃因霍温队的忠实球迷对孙祥还有些印象,但是由于当时孙祥在埃因霍温队的出场次数和时间都很少,所以无法对中国足球做出任何评价。他们与在场的搜狐记者交换了联系方式,连连说,希望得到中国同行的帮助,以便他们继续跟进这一新闻以便更好地向荷兰球迷介绍周海滨和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