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大麻门”内幕 菲鱼团队诱惑曝光媒体

  作为英国《太阳报》的周日版,这份报纸总能层出不穷地将名人的丑闻曝光。从当初的贝克汉姆的婚外情、莫斯利的性丑闻,到如今的菲尔普斯吸食大麻《世界新闻报》将名人的丑闻无情地揭露。

  英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世界新闻报》向外界投放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在北京奥运会上独得8枚金牌的美国选手菲尔普斯,被拍到在去年的一个聚会上吸食大麻。
《世界新闻报》在其网站上率先披露菲尔普斯的这一丑闻,在24小时之内,有超过100万人浏览了这一报道。身陷丑闻漩涡的菲尔普斯在之后的第二天发表声明,承认吸食大麻的事情确实存在,外界顿时一片哗然。

  《世界新闻报》如何挖出菲尔普斯不为人知的一面?记者带着疑问,多次致电《世界新闻报》编辑部,终于得到该报负责特写版面的编辑助理、同时也是处理这篇报道的负责人朱莉斯·斯坦森的解答。

  虽然揭露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作者、负责美国地区新闻的编辑乔治娜·狄金森没有直接阐述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作为这篇报道的负责人,斯坦森的说法足够权威和真实。

  记者:在报道中你们提到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事情发生在2008年11月,但是直到两个多月后,你们关于此事的报道才发表在报纸上,这段时间内发生了什么?

  斯坦森:我们一直在与这组照片的拍摄者商量版权的事情,为了能够刊发这个照片,我们谈了好几个星期,这也是我们一直持续到现在才将它们发表的原因。

  记者:你们在报道中称,为你们提供线索的人,是当时参加派对的一个工作人员,那么你们如何联系到这个线人?你们是否付钱给了这名拍摄者?

  斯坦森: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世界各地都有固定的新闻线索提供者。一个在美国的线人无意间认识了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我们在第一时间就与这个人取得了联系,然后就一直商量照片的价钱。我们确实付了钱给这个拍摄照片的人。具体金额不方便透露,这属于商业秘密。

  记者:现在有关名人的伪造的照片很多,你们如何辨别这组照片是真的?

  斯坦森:实际上,我们在得到照片后,就与菲尔普斯团队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向他们确认这件事情是否真实。他们很坦诚,承认照片上吸食大麻的人就是菲尔普斯。当我们得到这样的结果后,我们决定将事情曝光。很明显,我们非常谨慎地核实了这组照片的拍摄者、报道中有关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所有细节。

  记者:在你们的报道中,提到了菲尔普斯团队的发言人克利福德·布鲁克斯哈姆曾向你们提供了防止菲尔普斯的丑闻外泄的筹码,比如菲尔普斯可以在你们的报纸担当三年的专栏作家等条件,你们是否觉得这些谈判条件够诱惑?

  斯坦森:他们提供的一些条件确实充满了诱惑力,但是我们觉得这种交易不应该发生,所以我们没有把它当回事儿。因为我们从来不和吸食大麻的这类人谈判。

  记者:在这个报道过程中,你们是否感受到了压力?

  斯坦森:没有,我们没有感受到特别的压力。他们提供了筹码,我们对这些说“不”。实际上,我在一定程度上,与克利福德就谈判的问题有过交谈。他谈了具体的条件,就如同我们报纸上写的一样,但是我与编辑部的主编交流之后,我们一致同意回绝这桩交易,我们要曝光菲尔普斯吸食大麻这个事实。

  记者:到目前为止,菲尔普斯的团队是否给你们提供过其他条件或是向你们施压?

  斯坦森:没有,我们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

  记者:能不能谈谈你对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看法?

  斯坦森:对于那些视他为奥运偶像,想成为他这样的年轻人来说,他是一个糟糕的偶像。我想他应该得到惩罚。不仅我这样认为,我的很多同事和朋友也持相同的观点。京菁

  菲尔普斯简介

  姓名:菲尔普斯

  性别:男身高:1米93

  体重:91公斤出生日期:1985.06.30

  出生地: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辉煌战绩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八金

  ·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七金

  ·2006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五金

  ·2005年加拿大世锦赛四金

  ·2004年雅典奥运会六金

  ·2003年西班牙世锦赛四金

  ·2002年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三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斯坦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