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意甲大牌有意加盟泰达 托马西年薪将达35万美元

  本报讯8日,前意大利国脚、意甲豪门罗马队的队长托马西飞抵天津,准备加盟天津泰达队。如果天津泰达与托马西签约,那么托马西将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名气最大的球员。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托马西表示:“目前我还没有与天津队签约,但事情在按照预想的发展,我已经做好了去中国踢球的准备,合同为期一年。
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一段不同寻常的经历,我很高兴面对这样的挑战。”托马西的职业生涯起步于1992/1993赛季维罗纳队,此后在1996/1997赛季转会到了罗马。罗马在2000/2001赛季夺得意甲冠军时,托马西是中场的主力球员,而且他还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2004/2005赛季,托马西在热身赛中严重受伤,缺席了那个赛季全部的比赛。2005年的夏天,合约到期的托马西表达了自己效忠罗马的决心,以意甲最低工资与罗马续约一年。

  天津队下定决心与托马西签约是看中了他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出色的技术、意识。据了解,今年已经35岁高龄的托马西年薪仍然达到了约35万美元。(陈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