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罗马各三将 自家人击倒米兰


    搜狐体育讯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火星四溅,10场比赛不仅场场进球,而且只有过国际米兰和罗马胜得相对轻松,其余诸强如尤文图斯、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诸旅都陷入苦战,都只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才绝杀对手,而AC米兰更是在主场被副班长雷吉纳逼平。积分榜上,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前再度拉大了领先优势,而罗马在击败直接竞争对手热那亚后,距离冠军杯区也只有1分之差。

  前锋:迪-简纳罗(雷吉纳),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桑切斯(乌迪内斯)

  本轮给AC米兰当头一棒的是小将迪-简纳罗,正是这名AC米兰掌握着一半所有权的“自家人”在圣西罗完成了反戈一击。比赛中迪-简纳罗不仅为雷吉纳首开纪录,而且他的每一次射门都极具威胁,如果不是阿比亚蒂的神勇扑救,他甚至能让AC米兰吞下败果。为了阻止迪-简纳罗的突破,AC米兰眼下状态最好的后卫博内拉还吃到黄牌,无法参加米兰德比。

  AC米兰收获黯淡平局,乌迪内斯却在比赛最后时刻全取3分。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乌迪内斯虽然整场比赛都占据着绝对优势,但他们的前22次射门都无法洞穿安东尼奥利的十指关。不过与AC米兰相比,乌迪内斯有一个幸运的桑切斯,这名替补前锋在下半时出场,却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记技惊四座的大力抽射,让乌迪内斯在瞬间从地狱升上天堂。

  国际米兰则是本轮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在米兰德比前穆里尼奥终于把球队调整到最佳水准。其中锋线核心伊布就是国米高昂状态的代表,本轮迎战小辣椒,伊布再一次成为对手防线的噩梦。除了在开场不久就为蓝黑军团打破僵局,伊布在其余时间里也一直是莱切后卫们的眼中钉、肉中刺,瑞典人利用力量和技术把莱切的防线搅得一塌糊涂,并因此为队友创造了更多的得分机会。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简纳罗 | 斯坦科维奇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