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罗马各三将 自家人击倒米兰

  后卫:西西尼奥(罗马),梅克斯(罗马),桑顿(国际米兰)

  德罗西固然表现神勇,不过罗马的后防线同样功不可没。西西尼奥虽然只打了半个小时就受伤离场,但在这30分钟时间里,巴西右后卫却成为罗马进攻的源泉,频繁地插上助攻,为罗马策应攻势。第25分钟,正是西西尼奥在与队友配合后果断地插入禁区中央,随即为罗马打破僵局,也打通了胜利之门。

  西西尼奥助攻犀利,梅克斯则是攻守兼备。本场比赛法国中卫重点盯防热那亚的锋线尖刀迭戈-米利托,并让后者全场比赛只完成1脚射门,为罗马扫清了门前的威胁。不仅如此,正是梅克斯在比赛最后时刻送出精准长传,助攻巴普蒂斯塔为罗马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本轮不仅巩固了积分榜上的优势,还给意大利献上了一份大礼。年轻的边后卫桑顿如今已经坐稳了主力左边卫的位置,本场比赛桑顿不仅在防守中一如既往的稳健,而且还展示出在进攻一端的才华。整场比赛桑顿三次传中全部成功,并且助攻菲戈为国际米兰扩大领先。这名原本被认作是麦孔替补的超级新星如今已经成为意大利左路防守的希望。

  门将:弗雷(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本轮击败拉齐奥,终于挺进前四。不过紫百合的胜利却来之不易,虽然拉齐奥在多数时间里都比佛罗伦萨少一人,但蓝鹰军团的攻势却相当犀利,不断威胁佛罗伦萨的球门。好在法国门神弗雷状态神勇,在比赛中高接低挡,至少四次封出拉齐奥势在必进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为吉拉迪诺的绝杀创造了基础。也许布冯封出波腾扎的射门堪称本周最佳扑救,但弗雷却在每一次面对攻击时都同样的神奇。

  意甲第23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弗雷(佛罗伦萨)

  后卫:西西尼奥(罗马),梅克斯(罗马),桑顿(国际米兰)

  中场:西加里尼(亚特兰大),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德罗西(罗马),波尔森(尤文图斯)

  前锋:迪-简纳罗(雷吉纳),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桑切斯(乌迪内斯)

  (搜狐体育 寒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里 | 简纳罗 | 斯坦科维奇 | 桑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