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取十连胜继续领跑西甲 需谨慎队员“过劳”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巴萨又胜了。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萨凭借埃托奥的梅开二度和阿尔维斯的进球,3比1战胜希洪竞技,取得十连胜的巴萨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不过,需要瓜迪奥拉注意的是球员连续征战已经疲惫不堪,需要适度调整。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的时候,巴萨曾经在客场6比1狂胜对手,本场比赛主帅瓜迪奥拉让刚刚伤愈的普约尔首发,锋线上还是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恐怖三叉戟”。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埃托奥一脚垫射将比分僵局打破,第40分钟埃托奥又晃过后卫劲射破门。下半场第65分钟阿尔维斯晃过两名后卫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0。希洪竞技只是在第68分钟的时候攻入一粒任意球。

  本场比赛的胜利让巴萨取得十连胜,积分榜上的优势也扩大为12分。不过,由于长时间得不到休整,巴萨的队员已经出现疲态。普约尔本场比赛又受伤就是一个例证。《马卡报》在文章中认为:在欧冠淘汰赛即将开始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应该考虑让梅西、埃托奥和伊涅斯塔等主力轮休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迪奥 | 阿尔 | 梅西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