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中超总结会将在京召开 周海滨事件将成额外话题

  竞报讯(记者王亮)本月12日至13日,2008赛季中超总结会将在北京召开,据了解,周海滨的自由转会将成为会议的额外话题。

  根据安排,本次会议将总结2008赛季中超联赛,并展望2009赛季。但是,周海滨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一事,将因其巨大的影响力而成为各中超俱乐部老总热议的话题。

  “应该会讨论这个事情,我想,足协可能会临时增加这个议题。”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说。

  不过,即使足协不安排,各俱乐部也将在会上主动谈到此事。“肯定会说到这个事情,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们的转会和签约存在着很多具体问题,需要解决,但这不是一两家俱乐部能够解决的。”李小明说,“其实国安在以前的会议上就已经提出过这方面的问题,但当时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

  多数俱乐部都像国安一样,希望能在本次会议上对国内现行的转会及续约制度进行讨论,并最终找到维护俱乐部利益的方法。

  目前,除少数俱乐部外,多数俱乐部仍未与国内球员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与足协一起商量并找到新的对策,来防止周海滨事件的再次发生。

  据了解,之所以有多家俱乐部未与球员签订长期合同,主要是对现行的体测制度心存顾虑。“如果我们与球员签了3年的合同,那他要是连续3年体测都没过怎么办,难道要让俱乐部养他3年吗?这些都是问题,都需要足协来和我们一起商量。”鲁能俱乐部某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