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主场不败遭湖人终结 杰克逊赛后称赞奥多姆

  新快报讯 科比和詹姆斯的对决仍然是比赛最大的关注点,不过奥多姆主导了比赛,最终帮助湖人队以101∶91力克东部劲旅骑士队。

  湖人队巨星科比赛前出现呕吐症状,半场时他还注射了点滴,这影响了他的发挥,仅贡献了19分。

  “当我走进更衣室时,我听到科比在(呕吐),”拉玛尔·奥多姆说,“当时的感觉是‘这与我有关。’”奥多姆挺身而出得到赛季新高28分,其中有15分来自第三节。他不但挑起了进攻重担,在防守上也有效遏制勒布朗·詹姆斯,他成为湖人队下半场逆转的功臣。

  “这是他为我们所打得最棒的比赛之一,”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称赞奥多姆,“他有过许多精彩的比赛,可这一场太棒了,这是属于他的比赛,他用速度突破对手,并能快速上篮,他也得到许多轻松得分机会。”

  第三节中,奥多姆表现得不可阻挡,他带领球队单节打出31比16的攻击波,这让他们一下子逆转半场落后10分的局面。“我从来不为统计数字打球,”奥多姆表示,“我只为胜利而战。”

  “你不得不对湖人队的表现感到叹服,”詹姆斯说,他20投5中得到16分,“我错过了许多通常可以投进的轻松得分机会。”伊尔戈斯卡斯得到骑士队最高的22分,下半场骑士队仅有28%的投篮命中率,威廉姆斯得到19分。

  骑士也因此结束了自己的主场23连胜,他们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4月16日对阵活塞。“我并不希望这一幕发生,”詹姆斯说,“不过我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

  让球迷吃惊的是,湖人的内线得分为62分,而骑士只有24分。“在今天比赛之后,我们知道了命运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湖人队后卫法玛尔说,“杰克逊(主教练)曾说过,只有一支球队能击败我们,那就是我们自己。”

  链接

  湖人连胜书写纪录

  新快报讯 连续战胜凯尔特人队与骑士队后,湖人就创造了NBA的一项新纪录。他们成为联盟历史上唯一一支在连续面对两支胜率超过80%的球队时(常规赛打完至少40场)取得全胜的球队。

  湖人本次客场之旅已经取得了6胜0负的战绩,这也是他们自1999-2000赛季之后第一次客场六连胜,那一年也是湖人连夺三次总冠军的第一年。而联盟上一支取得客场六连胜的球队是2006-2007赛季的疯狂牛仔达拉斯小牛。

  奥尼尔将任全明星介绍

  新快报讯美国媒体日前报道,太阳队助理教练丹·马尔利将参加全明星元老赛,并担任扣篮大赛的评委。太阳队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和歌手克里斯·布朗将联手为全明星球员出场做介绍。

  “我很兴奋能参加凤凰城全明星活动。”当奥尼尔被问到开场介绍时会如何介绍总裁大卫·斯特恩时,“大男孩(thebig boy),”奥尼尔说,“这就是一场秀。”

  拉德马诺维奇被交易

  新快报讯昨日,湖人队在市场上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送出前锋拉德马诺维奇,而从山猫队获得了2006年的探花秀亚当·莫里森以及香农·布朗。

  库普切克表示他进行这笔交易有多个原因,其中首要原因就是出清球队的薪资空间。送走拉德马诺维奇,这意味着湖人队送走了一份还剩两年总价值超过1300万美元的合同,将球队的薪资省了800万美元。

  麦蒂:某人废话太多

  新快报讯 火箭在主场赢下森林狼之后球队却传来不和谐声音。当场表现不错的麦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就阿泰斯特的批评进行回应。

  麦蒂回应阿泰批评

  “至于防守的问题,我认为应该是全队的事情,应该从每一个人做起。”麦蒂说,“我知道他的意思,我想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肯定会改变说法。防守应该从拉弗(阿尔斯通)开始,从我开始,从姚开始,从每个人开始。你不应该在那里点名批评别人。”几天前,阿泰斯特曾对媒体说,麦蒂应该挺身而出带领球队加强防守。

  “当球队的现状没达到期望值时,每个人都会不经意地说一些平时不该说出的话,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我们只应该去全力争胜,而不是说那些毫无意义的废话。”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自始至终没有提及阿泰斯特的名字,但所有人都可以看出他的不爽。

  姚明:小摩擦很正常

  麦蒂的这番话引起火箭队球迷的大讨论。大多数球迷认为麦蒂对阿泰斯特的“言论回击”实际上是并不必要的。阿泰斯特和麦蒂的关系紧张让火箭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会努力调解队内紧张气氛。

  “对于目前球队而言,重要的不是去指责其他人,而是思考一下自己能为球队做些什么,如何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姚明说。“球队发生一些小摩擦是很正常的。我们的更衣室仍然非常和睦,每个人都非常亲近。打个比方,就算是双胞胎,也不可能一辈子都抱在一起。”

  姚明表示球队遇到困难和不顺的时候,球员最好首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奥尼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