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登陆荷甲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自掏腰包补偿鲁能 支付年收入5%-10%(图)

  尽管是以自由转会的名义加盟埃因霍温,尽管已经奔赴荷甲报到,但周海滨还是用另外一种方式回报“老东家”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知遇之恩——他打算拿出年收入的5%-10%,作为对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补偿。

  就在所有人都在为周海滨开创了国内球员自由转会加盟欧洲球队先河而欢呼之时,周海滨却在前往欧洲之前明确表态,“其实我并不是传言之中的自由转会,在我离开之前,我已经和鲁能俱乐部签订了一份协议,包括一些补偿的内容,也包括我将来回国首选鲁能。
”周海滨用这样一种方式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这么多年的培养,同时也是他对鲁能俱乐部能够放他留洋的一种回报。尽管周海滨并没有透露具体协议的内容,但据了解,周海滨打算拿出他在欧洲踢球收入的5%-10%给山东鲁能俱乐部,以表达他的一点心意。另外,周海滨2008赛季的工资他也迟迟没有取,尽管鲁能俱乐部通知他让他尽快找朋友帮着取走,但周海滨似乎没有取的意思。

  据知情人透露,为了完成赴欧洲踢球的愿望,周海滨和他的经纪人多次与鲁能俱乐部进行沟通,尽管双方有很大的分歧,但周海滨真诚的态度彻底打动了山东鲁能俱乐部。据了解,周海滨积极的沟通让山东鲁能俱乐部了解到,他没有忘记是谁让他有现在的成就。另外,鲁能俱乐部也与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这也是对鲁能的另一种方式补偿。最终,山东鲁能俱乐部和周海滨达成协定,周海滨同意拿出在埃因霍温薪水的5%-10%补偿鲁能俱乐部。虽然鲁能俱乐部并没有表态是否会真的要周海滨付出的微不足道的补偿,但他们已经明白了周海滨的心思,最终同意支持周海滨到欧洲踢球,帮助他完成自己的心愿。A19b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