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赴欧步步为营 周海滨加盟荷甲竟一步到位

  从表面上看,一步到位加盟欧洲豪门球队的周海滨比冯潇霆走得成功,但知情人士分析说,步步为营以大邱FC为跳板的冯潇霆处境更为稳妥。从刚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完全信任经纪人佩特里卡,冯潇霆的态度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周海滨所面临的挑战,显然要比冯潇霆的大得多。佩特里卡告诉冯潇霆,由于中国队在国际赛场上表现非常差,国际足联排名已经在百名开外,对于中国球员,欧洲球队普遍持不信任态度。此种情况下,中国球员要想在欧洲站稳脚跟,难度非常大。对于周海滨而言,必须付出超乎寻常的努力,才能得到埃因霍温的完全认可,而对于冯潇霆来说,如果能在K联赛中取得长足进步,自然可以加快向欧洲进军的步伐,即便在短时间内达不到欧洲标准,至少在大邱FC坐稳主力是不成问题的。现在外界普遍认为,冯潇霆非常羡慕周海滨,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周海滨确实比冯潇霆快了一步,可是他也承担了相当高的风险。对于大邱FC,现在冯潇霆很满意。

  据了解,佩特里卡已经向冯潇霆承诺,将来一定要运作他去踢意甲。现在,冯潇霆完全信任佩特里卡,也相信自己将来肯定能够加盟一支意甲球队。冯潇霆表示,到韩国接受锻炼,并不会耽误什么,今年他才24岁,还有的是机会。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