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周海滨征战埃因霍温

知情人透露周海滨私下协议 收入5%至10%归鲁能

  周海滨抵达荷兰后,正式开启了自己的第一次留洋生涯。鲁能方面也在关注着周海滨的动态消息,在得知他已经顺利抵达的消息后,高层也长叹一声:“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但回忆起此次事件的前后,知情人透露称,这次鲁能俱乐部完全是出于爱护自己球员的目的才放行的,不然周海滨走不了这么顺利。

  知情人透露,鲁能在1月29日便获悉周海滨将留洋,当时周海滨和其一位中方经纪人一起到俱乐部当面向鲁能高层口头提出了留洋请求,第二天他们就递交了留洋申请。鲁能感到事关重大,自然要想法挽留,甚至谴人到大连做其父母的思想工作,但一切都显得很苍白无用。不过鲁能并未放弃,在和周海滨经纪人沟通中,双方的争执焦点聚焦在了海滨的自由身问题上。

  周海滨最终走成,和他的态度有很大原因,另外周海滨也承诺补偿鲁能。据透露,按照双方协定,周海滨同意拿出在埃因霍温薪水的5%至10%补偿鲁能,不过鲁能是否最终会这样做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周海滨在国内参与的一些广告代言等费用也都归鲁能所有。鲁能也和埃因霍温俱乐部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这也是对鲁能的另一种方式补偿。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